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第五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

2019年08月14日17:18

来源:大河网

为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日前,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第五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以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为广大客户和业务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本届技能竞赛顺应运营互联网+作业模式,创新性采用远程视频及互联网在线考试形式。竞赛共分为两大赛事:微课创作大赛及专业技能大比拼。其中,微课创作大赛是顺应互联网碎片化学习模式,围绕运营条线创新建设成果及在机构的推广应用等,开展微课创作,将运营应知应会内容以微课的形式呈现;专业技能大比拼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分公司选拔、总公司网络复赛两大环节选拔运营条线各序列的优秀人员并组成全能战队,最终参加总公司专业技能大比拼现场决赛。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已完成了微课创作大赛作品的筛选与上报,后续将根据竞赛进程,积极选拔优秀人员,有序推进专业技能大比拼相关工作。

据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该公司一直注重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工作,近年来通过“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的开展,在公司内部已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重实效的竞赛格局和学习氛围,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力求培养出学习能力、风控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兼具的高素质运营条线人才,有效提升运营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