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快赔服务“呵护”出行客户

2019年08月14日20:44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仅用两天时间,即将50万元理赔保险金支付到因车祸出险的李先生家人账户。

2019年5月14日19时许,李先生驾小轿车行驶到河南省新密市李老路刘寨街中段时,不慎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头部及颈椎重伤,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样突如其来的意外,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让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李先生父母沉浸在深深的痛苦中。

幸运的是,李先生在农银人寿购买了农银随e驾交通意外保障计划。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慰问出险客户家属,并积极调查核实事故有关情况。2019年7月15日,客户家属正式提起索赔申请,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当日立案,次日结案,向客户家属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

暖心的慰问、贴心的关怀、快速的理赔,让李先生家人非常感动。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家人专门致电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说:“你们的理赔真的很快,让我很感动,真没想到只花了100多元钱就得到了50万元的理赔,以后我们一定向亲友介绍购买这个样的产品,家人、亲友出行更安全,我们在家的人才能更安心。”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人们的出行需求呈现出迅猛增加的趋势。对于经常需要乘坐各种交通工具或自驾车出差或旅游的人来说,购买一份交通意外险真的很重要。给自己多一份保障,家人就多一份安心。2013年挂牌成立至今,我们累计为河南18个地市的近21万名城乡客户提供了5700多亿元的交通意外保险保障。”该公司团体保险部负责人介绍说。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表示,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控股子公司,未来我们将在总行、总公司指导下,进一步深化与母行的合作,加大交通意外险等保障型业务推动力度,全力为广大城乡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同时,我们将不忘保险初心,牢记“服务三农”使命,充分发挥分支机构优势,积极为农行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的构建贡献力量。(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