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召开2019年惠农上半年总结暨“凝心聚力 赢在金秋”推进会

2019年08月16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3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2019年惠农上半年总结暨“凝心聚力 赢在金秋”推进会顺利召开,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惠农金融部负责人,县域支行惠农专管员,宜农公司相关责任人员及惠农金融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惠农金融部负责人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2019年上半年惠农业务发展成果、鹤壁惠农发展的现状和成绩进行汇报。李杰对上半年存款先进惠农点及有效户提升先进惠农点现场颁奖,把会议推向高潮。

惠农金融部及宜农公司工作人员分别宣讲了分行、宜农公司三季度营销方案。惠农金融部产品经理就总行“一元购”、“一分购”、线上抽奖等活动,“豫农贷”“原薪贷”等资产业务对惠农点经理进行转培训。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优秀惠农讲师熊静静作了经验分享,通过PPT展示,借助自身近年惠农业务发展经历,以实例形式为参会人员进行精彩分享,展示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得及营销硕果,让参会惠农经理深受激励。最后,李杰勉励大家向优秀惠农点经理学习,进一步坚定惠农发展信心,“活动不断、收获不断”,在服务中求发展,认真做好2019年各项惠农工作。

本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使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更加明确了中原银行“上网下乡”的惠农发展导向,进一步加强惠农点经理粘性、归属感,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2019年下半年开拓农村金融市场夯实基础。(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