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协助人行鹤壁中心支行举办金融标准推进落实工作现场会

2019年08月16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组织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召开金融标准推进落实工作现场会。作为辖内贯彻落实金融标准的一系列活动之一,特意选取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位于淇滨区刘砦村的惠农支付服务网点作为会议地点,旨在让大家亲身感受相关金融标准在惠农支付服务网点的执行情况以及标准执行后为农村村民带来的便利。

会上,人行鹤壁市中心支行科技科科长熊继承发言,他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金融标准执行的作用和意义,表达了人行鹤壁市中心支行在辖内贯彻执行重点金融标准的决心,督促各金融机构一定要把标准推广工作落到实处。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机构负责人对刘砦惠农支付服务点进行了参观交流。各机构负责人对《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支付服务点技术规范》等标准中规定的牌匾、流程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以普通村民身份体验了惠农支付服务网点的取钱和转账等业务。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还对标准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本次会议虽然选在村镇,交通不便,但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标准执行后为广大农村消费者提供的便利,使标准推广中抽象的问题具体化,为普惠金融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惠农金融部将继续努力,为发展普惠金融贡献自己最大力量。(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