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淇县支行联合朝歌街道办事处举办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

2019年08月16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淇县支行联合朝歌街道办事处举办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董西立,淇县支行行长冯杰、副行长冯艳艳、惠农专管员,宜农公司市场经理、朝歌办事处18个村干部和"明白人"冒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该行惠农业务宣传片,展示了该行惠农服务站业务近年来助力美丽乡村和攻坚扶贫的举措,以及发展普惠金融的愿景。

宜农市场经理详细讲解了惠农服务站选人选点原则、三方共建模式及合作共赢的目标。最后参会人员一同冒雨乘车前往刘寨惠农服务点实地观摩参观,参观中刘寨五星网点经理结合自身经验从营销、服务、宣传等多维度讲解,进一步加深参会者对服务站的理解。

最后,董西立对各村疑问进行详细解答,表示将会围绕农村客群,提供中原银行优质服务,加强惠农信贷产品投入,助力朝歌乡村振兴、攻坚扶贫。

该行表示,下一步,淇县支行将依托朝歌办事处“明白人”筛选、转接意向网点人员,加快惠农网点布局,为普惠金融发展添砖加瓦。(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