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幸福梦 阿信圆”七夕大型公益交友活动

2019年08月16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助力客户、服务客户”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客户搭建一个交友平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8月10日成功举办“幸福梦阿信圆”七夕大型公益交友活动,160多名单身贵宾客户及20名分行单身员工共赴浪漫之约,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相知相识。

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和分行工会筹备,经过一个多月的联谊宣传,在业内和优质单位掀起了一波中信红娘热浪。现场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寄语,为大家送上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真挚祝福。

活动共分为三大环节。一是团建及自我介绍,每组嘉宾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二是游戏环节,通过心心相印传声筒、甜甜蜜蜜吃西瓜、心有灵犀猜歌名、你侬我侬来传球等四个互动游戏,拉近了到场嘉宾的距离,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三是表白环节,各位嘉宾为自己中意的对象互送玫瑰花,表白心意。经过一下午的交流接触,一对客户牵手成功,并共同表示“感谢中信银行让我们相识”,获得全场祝福。经历了3个小时的互动,男女青年们充分展示了自我,增进了了解,许多人意犹未尽,活动后拿出手机互留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贵宾客户及员工提供了健康的社交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参与客户体验良好,中信银行在区域的品牌美誉度也得以提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