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一股潮流席卷郑州,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引发热潮

2019年08月18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原本无聊的周末,被一股潮流打破,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首场落地郑州二七无限城,立即引发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参与。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拥有超炫酷标签的啤酒,是如何引发这股潮流。

据了解,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是华润雪花啤酒全国性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年轻人喜欢的形式来传达产品的炫酷和生而无畏的精神。此次落地郑州,更是将X party打造成为了一场大型潮流派对。

从周六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大批的消费者进入活动现场。整个活动现场以产品的蓝色为基调,融入了潮流炫酷的元素,在现场可以免费品尝勇闯天涯super X,还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superX罐装产品。除此之外,现场设置了各种潮流相关的活动,比如炫酷人体彩绘和街舞元素,同时也有与挑战相关的攀岩和勇闯游戏,体现了无畏挑战的精神。每项活动设置了相应的积分,累计的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通过周末两天X party嘉年华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勇闯天涯super X,感受这股潮流的力量。

在白天super X嘉年华结束之后,周末的晚上,现场又将变成了另一种形式。周六变身都市小酒馆,既可以品尝勇闯天涯super X,又能欣赏乐队演出和DJ互动,还准备了很多礼品赠送给现场的消费者。周日变身街舞嗨现场,与嘻哈帮联合开展街舞比赛交流活动,邀请众多圈内人士和知名老师作为裁判,为喜欢街舞的人提供了平台,在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的现场一展舞姿。

据悉,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在二七无限城是只是首场,接下来8月24日——25日在二七万达广场,9月7日——8日在朗悦公园茂还会举办第二场和第三场,在郑州持续带动潮流,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这款啤酒带来的不一样体验。如果你喜欢啤酒,喜欢街舞,喜欢潮流文化,喜欢挑战,那一定不要错过,到现场亲身体验勇闯天涯superX带来的潮流派对。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定制的充满挑战、炫酷的啤酒,勇闯天涯super X在18年上市之后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啤酒市场掀起了蓝色风暴,而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主题活动又不断引发一场场潮流,全方位体现“挑战”精神,演绎“生而无畏”的新品牌定义。(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