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少儿书画大赛河南赛区第11场开赛

2019年08月19日10:23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2019年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河南赛区第11场比赛开赛,来自郑州辖区的3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大胆想象,用斑斓的色彩、新奇的视角描绘对生活的观察、祖国的热爱、未来的畅想,创作出主题新颖、内容活泼的书画作品。不少孩子是头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他们虽笔法稍显稚嫩,但画得生机盎然,流露出孩子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希望公司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使孩子得到更多的锻炼。”“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孩子与同龄人在一起学习、交流,更加直观的看到自身的不足,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带领孩子参加比赛的一些家长这样说。

三年级的韩一铭,从幼儿开始每年都来参加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的书画活动。她的妈妈在与工作人员交流时说:“孩子已连续四年来这里参加比赛,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孩子把自己看到的、感受到的无拘无束地画出来,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创作能力,也给自己带来了快乐,找到了自信。”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开展少儿书画比赛等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编织梦想,与祖国花朵一路同行、共同成长。(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