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机构行政工作文化素养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积极参与公文写作培训

2019年08月19日10:27

来源:大河网

2019年8月15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受洛阳银保监分局邀请,参加《洛阳保险业公文写作培训班》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提升保险机构办公行政的公文写作水平,加强保险机构与洛阳银保监工作上的良性沟通。


会议伊始,洛阳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左超田老师对银保监要求保险机构对接平台----公文要请专递网的使用和操作基础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对每一项涉及的工作内容及操作步骤作出了经验分享和实际效果展示。解决了保险机构行政人员后期的工作难点和疑问。

左老师接着讲了根据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并表示后期将通过公文要情专递网的文件发送和接收;着重对公文类文件的格式和注意事项、错误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从而加深了行政人员的印象,避免以后工作对接中再次出现此类错误,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会议最后,洛阳银保监分局邀请河南科技大学崔玮老师,对公文写作的形式,格式,内容把握,注意事项,以及公文写作的技巧和能力提升,全面、系统,声情并茂的做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提升公文写作能力,更能加强公司与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对接和沟通,后续,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对行政办公工作补固加强,更好的服务保险行业协会及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