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服务提升活动获客户赞誉

2019年08月19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富德生命人寿“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自6月5日在石家庄隆重启动以来,35家分公司客户节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阵阵热潮。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于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在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成长、陪伴、服务提升”,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多项贴心的服务提升活动,如:免费补发保单、电话医生健康增值服务、尊享代驾费用减免三大服务。活动一经推出,吸引了广大客户热情参与,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免费补发保单活动,为遗忘或丢失保单的客户省去了补发保单的工本费用,在为客户提供了极大便利的同时,也维护了客户的保险权益;电话医生健康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周到、便捷的一年期电话医疗咨询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尊享代驾费用减免活动,在客户因饮酒无法正常驾驶车辆时,通过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申请尊享代驾服务,公司为客户减免80元的代驾费用,确保客户能够及时安全到家。多项客户节服务提升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公司无处不在的关爱。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服务提升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后期,公司还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推出丰富多彩提升服务活动,让客户享受到更多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