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多措并举支持漯河市重点领域发展

2019年08月19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坚持“地方政府重要合作银行、中小企业首选银行、做市民身边银行”的市场定位,持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多举措为漯河市重点领域项目提供融资服务,在漯河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中积极作为,实现贡献地方与自身发展的同步提升。

支持城市基础设施、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今年以来,为市县区平台公司投入2.23亿元,分别为市政集团0.5亿元、信达城投棚改贷款1.5亿元、临颍豫资公司0.3亿、华融实业标房项目0.8亿元;新增投放优质房地产开发项目4个,金额4.54亿元,分别为昌建公园壹号院0.6亿元、绿地置业1.15亿元、碧桂园1.59亿元、昌建五悦里1.2亿元;支持漯河城投公司20亿元PPN发债项目,已获监管批复,目前正在市场询价中。

围绕城市功能区完善、城市集中供热、旧城区和城中村改造“三大行动计划”,对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支持。跟进支持漯河市入库PPP项目3个,金额7.8亿元,包括舞阳县碧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PPP项目、漯河市召陵区党校PPP项目1.3亿元等。

围绕打造漯河市现代物流新优势,加强与双汇物流的合作,争取能为其搭建冷链物流电商平台提供金融服务,根据双汇集团实际业务需求,持续支持双汇集团扩大本土投资。2019年以来累计支持授信7.08亿元,债券及ABS业务正积极跟进。

重点支持液压软管行业的利通液压项目贷款2200万元、信达液压产业园项目等特色龙头企业,支持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液压管材产业基地。

围绕产业链核心企业和龙头企业,推进东兴电子商务产业园1.2亿元授信,支持曙光健士医疗等项目。支持水电气暖等公用事业建设,存量续作临颍县盛宏热力有限公司1400万元。

同时,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还为水电气暖等公用事业建设、医疗卫生行业等方面进行精准投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有力地支持了漯河市重点项目的建设,为调整漯河市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