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协再次联合银行公示催收

2019年08月19日09:06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晓丽)中国银行业协会近日发布公告称,决定联合7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对966户债务人公示催收债权,要求被公示债务人(包括借款人、担保人),从公示之日起,立即按照合同约定,依法依约清偿贷款本息义务。公告显示,966户债务人涉及本息金额高达1969亿元。

  据悉,去年6月19日银行业协会联合4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对140家严重失信债务人在银行业协会网站进行首次公告催收债权,而此次是第二次公告。

  公告称,金额最大的债务人是海南省三亚市的三亚鹿洲实业有限公司,截至2019年3月末,拖欠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本息高达38.48亿元。

  银行业协会称,逾期仍不履行相关义务的,银行业协会将联合有关会员单位依法对严重失信债务人采取进一步失信惩戒措施,同时对于已按公告偿还有关债务或者做出切实可行还款计划的,银行业协会将视具体情况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通报。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