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发挥金融基础功能 打造“市民银行”品牌

2019年08月19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继续立足地方、依托地方、服务地方,以深化改革发展为抓手,坚持转型发展、稳健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树立新观念,适应新形势,激发新活力,转换新动能,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努力打造市民银行。

一是持续做好财政工资代发、市民水电气暖代缴费、个人征信查询等基础性金融服务;

二是加大个人贷款特别是车贷、房贷、信用贷等消费类贷款投放力度,助力百姓消费升级,2019年上半年累计投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5.45亿元,个人信用消费贷(原e花)累计提款8260万元;

三是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自去年6月29日推出以沙澧河交汇处风景为卡面的“印象漯河·水韵沙澧”城市印象信用卡以来,已累计发卡5万张,为漯河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消费优惠活动;

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更加关注客户非金融需求,与市人社局和团市委联合举办“中原银行杯”漯河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助力漯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五是开发“中原智慧校园”电子化产品,为学生的入学手续办理、学费收缴提供便利服务,已为漯河实验高中、临颍一高、临颍二高、许慎幼儿园、市直幼儿园、阳光雨露等36所学校上线该产品。

此外,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还积极推广“中原E教”、“中原E旅游”等电子化产品。截至6月末,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已签约“中原E教”15个,“中原E旅游”2个,目前正在推广的还有“中原智慧社区”、“中原聚商”、“中原E医”,为广大市民在消费、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