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新闻宣传及舆情专题培训工作

2019年08月20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增强新闻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声誉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及舆情管理工作,近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了新闻宣传及舆情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请到了来自新浪网的资深策划讲师,围绕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应对危机公关;如何运用新媒体进行营销宣传;运用新媒体宣传应注意哪些问题;互联网宣传以及危机公关处理优秀案例等几个方面展开。根据当前面临的舆情形势,结合国内多个重大事件舆情与新闻发布应对实例,分析了日常舆情监测、新闻发布原则、突发事件舆情处置实战知识与技巧,深度解析了舆情应对思路与新闻发布策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舆情管理及日常工作中应注意事项的认识,对该行舆情管理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培训最后,该行分管行领导就新闻宣传及舆情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会上强调,新闻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分行的通讯员队伍应主动担当起使命,兼顾好本职岗位和宣传工作职责,要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对全行的正面引导和助推作用,立足全行发展及重点工作,及时挖掘、总结,大力弘扬正能量,持续提升内外部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重视新闻宣传和舆情防范工作,勤于学习,善于发现,做恒丰的“正能量”弘扬者,不断提升恒丰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