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客服节“绿茵少年行”足球特训营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20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服节“绿茵少年行”足球特训营在建业足球小镇落下帷幕。从城市邀请赛中脱颖而出的40名绿茵少年在此度过了充实又难忘的7天时光。

在每天高强度的训练中,孩子们虽然挥汗如雨,但从未轻言放弃,他们将汗水和笑声留在了绿茵场上。训练场下,从起床到就寝,从洗衣到内务整理,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孩子们都自己动手。年长的孩子也会主动照顾年龄较小的队友。他们每天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特训营中并非只有足球和训练,孩子们每天都会走进教室,学习如何控制个人情绪、怎样更好的与他人相处。闲暇之余,足球少年们还一同参观了瞻园、智乐园等特色景区,品味河南各地的传统美食,体验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在最后一晚的结营仪式上,老师们为每一位孩子分发了照片和纪念册,让大家用文字回顾自己一周的成长和收获。孩子们纷纷在纪念册上相互留言话别,用稚嫩的文字讲述彼此间纯真的友谊。7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这段关于足球和友谊的成长经历会是他们今后难忘的回忆。

随着本次足球特训营的结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客服节“绿茵少年行”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绿茵少年行”系列活动,历时近5个月的时间,覆盖河南省内10座城市,通过80余场体验活动,为超过3600组客户家庭提供亲子欢乐体验,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足球的激情与快乐。

2019年,平安人寿客服节以“陪伴与成长”为核心理念,秉承“简单 便捷 友善 安心”的服务宗旨,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持续关注家庭和谐及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