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进行委派会计主管竞聘选拔工作

2019年08月20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会计运营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8月15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了委派会计主管竞聘选拔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前期人力资源部和会计运营部联合进行了资格审查和笔试环节。

本次竞聘答辩会由行长助理李海燕、人力资源部和会计运营部总经理担任评委。面试人员通过PPT演讲,就个人风采展示、竞聘岗位认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建议进行演讲阐述,并就评委们的现场提问进行精彩答辩。展现了会计条线人员钻研业务、关注转型、严谨务实的专业素养,表达了广大年轻柜员关心中原银行发展、建设会计条线的热情和决心。

此次会计主管公开竞聘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秩序井然。通过竞聘,挖掘储备了一批有发展潜质的业务骨干,今后,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年轻员工的培养和关注,让更多的年轻员工“有梦想有作为”,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空间,增强团队凝聚力助力经营发展。(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