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中集体廉政谈话

2019年08月21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党风建设,8月17日,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正副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客户经理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

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就如何将党风廉政就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有效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思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握政治方向“生命线”。正确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绷紧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修养,系紧道德修养“紧箍咒”。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清醒,做到立场坚定,加强道德修养,实现自我约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为私心所忧,不为名誉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三是正确用权,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牢固树立职责重于职位的思想,做到用权负责、用权尽责、用权有为,规范用权,正确用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接受公众监督,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四是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把好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明明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滑县农商银行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开创滑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史如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