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西峡县支公司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年08月21日17:30

来源:大河网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8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西峡县支公司在该县风帆广场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公司组织5名营销精英,向过往的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广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引导人民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现场,营销精英们重点讲述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和主要表现形式,充分揭示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同时结合实际讲解了发生在该县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让市民了解非法集资的巨大危害。营销精英们还耐心解答市民咨询的问题,并及时告诫广大人民群众在进行保险消费,投资理财时,要时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以高额回报、高额利息为借口的非法集资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同时也提高了保险从业人员的法制意识、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靳合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