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成功拓展境外美元清算路径

2019年08月21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正式启用了开立于美国的美元清算账户,标志着中原银行再次成功开拓境外美元清算路径,顺利接入美国当地的美元清算网络,成为中原银行国际业务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在目前全球反洗钱和制裁监管日益趋严的大背景下,中原银行在中小银行美元清算账户“关户潮”中率先实现突破,第一批通过美国当地银行的评估并顺利开立账户,标志着中原银行的外汇业务合规管理水平得到了国际一流银行的认可。

新线路的启用,将进一步丰富中原银行的外汇清算路径,提升清算效率。借助外资银行遍布全球高效、便捷的清算网络,中原银行将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国际业务清算服务。目前,中原银行代理行网络已经覆盖全球主要经济体,能为客户提供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港币等8个币种的清算服务。

据了解,未来,中原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决策流程短、产品体系完备、操作系统先进、服务效率高等优势,不断加强清算渠道建设和业务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进出口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外汇普惠金融服务。(吴华丹 李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