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手机银行5.0 “动动嘴”就可轻松办理多项业务

2019年08月22日16:51

来源:大河网

为客户打造“有温度、更懂您”的智能化服务是中信银行一直追求的目标。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不断进行科技创新,让科技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目前,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已跨入5.0时代,新增智能语音、网点预约、手机开卡、快捷支付管理等全新功能。其智能语音功能可一“语”直达,用户只需简单的语音交互,不需要键盘操作,“动动嘴”便可实现快速办理查询、转账、薪金宝、购买理财等业务。

智能语音服务 多项银行业务“开口可办”

“我要转账,给老婆大人转521元钱。”如果你走在大街上,听到有人对着手机这样说话,不必感到惊讶,也许他正在使用中信手机银行的智能语音服务功能。据了解,用户只需打开中信手机银行APP,按住语音服务键,就可通过语音快速办理转账汇款、账户查询、薪金煲购买/赎回等金融业务。同时,智能语音服务还有贴心的语音助理7×24小时在线互动,提供签证办理、出游攻略、语音闲聊等非金融服务,更加实用便捷。

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如用户已开启talk-back/voiceover读屏辅助软件,打开中信手机银行APP时,将直接进入智能语音功能界面。该服务的上线,初步实现了针对盲人群体、老年人等视障群体的线上无障碍金融服务。

智能服务升级 新增多种人性化实用功能

“我的银行卡绑定了微信、支付宝、百度钱包、京东支付等,有时甚至在不注意的情况下就被签订了支付协议,搞不清自己一共开通了多少快捷支付。有什么好的办法让我做到心里有数吗?”面对越来越多的支付平台,很多人都有同样的困惑。中信手机银行5.0的快捷支付管理功能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客户通过手机可一键查看自己绑定了多少支付平台。对于不常使用的支付平台还能直接解除绑定,确保绑定银行卡的资金安全。中信手机银行5.0新增的还有网点预约及预填开卡功能,方便客户查询就近网点地址并提前预约取号,避免排队等候;同时,通过手机直接预填写开卡信息,免去现场手工填单的麻烦。

此外,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推出的有温度的人工智能投资顾问服务——“信智投”,一直受到理财人士的青睐。该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有信”“有智”的基金投资解决方案。据介绍,“信智投”融合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投研专家智慧,智能分析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为客户推荐匹配其风险承受能力的公募基金组合方案,客户确认后可实现基金组合的“一键购买”。客户购买基金组合后,“信智投”提供“一键式”追加购买、定投、赎回、调仓优化、投资月报等售后服务。

登录手机银行 乐享丰富的线上权益活动

登录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用户能享受丰富的权益、参与更多的活动,每月6日、16日、26日在首页“信优选-秒杀666”活动专区发放数万份线好礼,参与话题pk、幸运大转盘活动还有机会抽取“无人机”等大奖。在生活板块的“火爆活动”专区,还有针对新客户的“新客见面礼”、“一分享千元优惠礼包”。

为回馈省内客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手机银行APP端还为河南省内客户定制了专属的权益活动:参加手机银行一分缴活动,省内客户每月都能兑换在线权益。手机银行首页的“分行专属活动”栏目,还有连续的100%有奖活动。

近年来,中信银行不断深化科技赋能金融,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零售客户经营、普惠金融产品研发和风险建模等领域的应用,努力为客户建立智能化、个性化的理财投资渠道,让财富管理服务更具智慧、更懂客户、更有温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