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豫东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贴心周到服务

2019年08月22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年人要办理的银行业务一般都相对简单,ATM机跳转太快,银行热线不会拨打,养老金领取、定期存款到期转存、水电费、煤气费以及偶尔因记性不好丢失存单或者忘记密码的业务,为了方便广大老年客户,中原银行豫东支行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专项服务。”中原银行商丘豫东支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网点为广大老年客户配备老弱妇幼专用休息座椅,老花镜、印油、验钞机、雨伞、玻璃门防撞提示、雨天防滑提示,大堂经理在接待老年客户热情周到,对行动不便客户,主动提前打开网点玻璃门接送搀扶客户。对提取现金客户应主动提示进行验钞核对;随时关注老年客户的排队机号码,以防因老人耳背听不到或因行动迟缓导致柜员等候时间长而以为是空号再次叫号;对于提取养老金客户应主动咨询是否兑换零钞,以防客户拿钱清点完后再抽出几张兑换拖延客户等候时间;业务处理完毕在确认客户无其它业务需求后提示客户收好现金证件等。

客户特征决定客户需求,客户需求决定客户服务。该行表示,为老年人提供金融服务,既要做到在硬件贴近其需要,还要在产品上迎合老年人的偏好,真正做到为老年客群提供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刘进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