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两家支行开展“永远跟党走,红歌满中原”活动

2019年08月22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民权支行、睢县蓼堤支行分别了开展“永远跟党走,红歌满中原”活动。


中原银行民权支行活动现场

中原银行民权支行惠农专管员及网点经理提前做好活动策划及准备,向村民进行活动邀约,张贴活动海报以及音响、广播等方式宣传此次活动。

活动中,精彩的红歌节目引来掌声不断。现场工作人员在节目中间穿插有奖问答、抽取礼品等方式提升群众关注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加深了群众对中原银行的了解与认可。民权支行表示,将会持续加强中原银行品牌宣传,带动惠农点服务三农,争做百姓心中认可的、放心的银行。中原银行坚持做最好的服务,将实惠带给本地百姓。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活动现场

在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活动现场,一曲曲红歌铺展开来,群众热情似火踊跃歌唱,广场舞表演,场面人山人海,十分火爆。在有奖问答环节,观看完宣传短视频后,该支行人员向群众讲解中原银行存款利率等常识,对答对问题者送水杯和香皂等礼品,现场群众很是积极。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来了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热情,也让中原银行惠农服务点服务深入人心,提升了中原银行的品牌知名度与认可度。(王鹏飞 宋堰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