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08月23日16:54

来源:大河网

蝉鸣声声中,富德生命人寿“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已陪伴广大客户度过两个多月时光。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各分支机构围绕着“成长、陪伴、服务”三大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线上“超级智多星”有奖竞答活动中,参与人次超176万;中英文“有声读物”活动自上线以来,吸引近13.2万人参与,精选读物内容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此外,各类线下活动也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收获了无数灿烂笑容和珍贵时刻。

花艺绿植 装点馥郁夏日

烂漫夏季自然少不了鲜花和绿植的装点,广东、大连、深圳等分公司在客户节期间开展了花艺DIY、亲子插花、微景观植物DIY等活动,将鲜艳美丽的鲜花和清新自然的绿意带入客户的生活,营造出了浪漫的气息。

创意色彩 记录缤纷时光

小朋友的世界是五彩缤纷、无忧无虑的,丰富的想象力构筑了他们内心的童话世界,而绘画则是走进孩子们心灵深处的最好方式之一。客户节期间,河南、江苏、江西、湖北等分公司举办了环保袋涂鸦、“创意model”亲子涂鸦、草帽DIY、亲子绘画等各类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与家长参与其中,用明艳的色彩勾勒出自己的奇思妙想世界。

动手体验 用心感知生活

制作自己最喜爱吃的汉堡、蛋糕需要哪些材料?造型各异、光洁美观的陶器经历了怎样的揉拉和烧制过程?穿白色套服的牙医叔叔是如何与我们的蛀牙亲密接触?怎样正确设计航模零部件才可以让它飞更远?这些关于生活的点点滴滴,孩子们都可以在客户节的活动中去探索发现。为此,分公司精心策划了各类体验类现场活动,在让小朋友领略到动手的乐趣的同时,也让他们学会用心感知生活。

健康关怀 用爱守护人生

客户节期间,海南、江西、山西等多家分公司开展养生知识讲座、儿童健康讲座和口腔义诊活动,从理论知识讲解到专业医师看诊,全方位守护客户的身体健康,给予广大客户最贴心的关怀和最暖心的守护。

音乐陪伴 用艺术丰富生活

此外,上海、宁夏分公司分别开展了客户节演奏会、《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儿童舞台剧,带领广大客户在艺术的世界中徜徉,享受音乐带来的视听盛宴。

暑期已接近尾声,第十三届客户节与广大客户的相聚时光因此变得弥足珍贵。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将用不变的真情,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难忘的夏之体验,陪伴广大客户共同体验生命之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