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积极服务乡村金融建设

2019年08月23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做好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湾王村拆迁工作,更好地为拆迁户提供金融服务,交通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组建了定点服务团队,深入拆迁第一线。

据统计,湾王村拆迁一期共273户,因该行地理位置特殊,航空港区区域范围内仅一家服务网点,造成拆迁户办理业务不方便。在带队客户经理的组织下,交行航空港区支行工作人员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因素,坚持上门服务,为拆迁户办理手机银行、电子支付等业务,简化村民拆迁款领取流程;另一方面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常识及其危害,切实为每一位客户的账户资金安全着想。在与拆迁户交谈中,工作人员秉承“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理念,介绍大额存单、“天天息步步盈”等保值产品,不仅为客户带来实际的收益,同时也为该分行的存款增添了一份力量。

在本次拆迁款上门服务中,交行航空港区支行以“敬业、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办事处的一致认可,展现了交通银行优秀的服务形象及价值。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