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广场舞团,乐舞中原·第四届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招商银行“金葵花杯”(郑州站)诚邀您的到来

2019年08月23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今,广场舞已成为人们健身锻炼、休闲娱乐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当夜幕降临,从城市里大大小小的公园到热闹的社区街道广场上,广场舞者们优美、轻快的舞姿随处可见,逐渐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招商银行郑州分行独家冠名的乐舞中原·第四届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招商银行“金葵花杯”(郑州站)已于2019年8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旨在打造最受民众喜爱的广场舞赛事,展现郑州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金融和体育的深度融合,助力金融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赛事启动,大奖纷呈

本届大赛,招商银行特别为舞团及参赛舞者设置了“寻找最美广场舞团”评选活动并提供了丰厚的奖金,目的就是为每一支参赛团队及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充分展现团队精神及个人风采的平台,鼓励更多人参与此次广场舞赛事互动,共同助力体育赛事的蓬勃发展。

目前大赛已进入火热的报名阶段,并继续沿用往届的办赛方针,各行业的广场舞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即日起至2019年9月15日,广场舞爱好者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社体中心公众号参加线上报名。大赛共设置一等奖(30000元)1名、二等奖(20000元)1名、三等奖(10000元)1名及优秀奖3000元(7名),奖金合计81000元。

体育金融,共融共通

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内地市值第五大的银行。先后获得“最佳中资银行奖”、“最具幸福感金融企业奖”、“最受青睐中国私人银行”等多项大奖,是中国最具活力、最具特色、发展态势最为强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9年,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招商银行位列第188位;在《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招商银行位列第38位;在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TheBanker》)公布的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招商银行以753.9亿美元的一级资本(Tier1Capital)规模位列全球第19位;在国际权威媒体《欧洲货币》(Euromoney)主办的“2019年卓越大奖”评比中,招商银行荣获“中国最佳银行”。近年来,招商银行在发展金融业务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各类公益活动,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河南地区,招商银行已先后成功举办“招商银行杯”河南省大学生篮球邀请赛、“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自我综合管理”健康人生沙龙活动以及“科技强国科普惠民”金融科技活动等,积累了成熟的公益活动组织经验,也极大丰富了河南人民的幸福生活。

本届广场舞大赛期间,招商银行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而已经开通的网上报名便捷通道,更是为众多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优质的线下活动资源。此外,招商银行还将开设“金葵花”大讲堂线下专题沙龙活动,透析大赛活动流程,更好地为广场舞大赛提供优质的线下服务与沟通平台。

科技化管理,保驾护航

为更快更高效地助力本届广场舞大赛的顺利开展,招商银行携手本届大赛的运营方河南喜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对赛事运营渠道进行开发和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的比赛模式,打造一场全民造星式的活动,让整场活动显得极具现代感和吸引力。

基于喜动体育科技自主研发的赛事管理系统,集报名、上传参赛视频、成绩显示、报表汇总打印等多项功能为一体,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的线上参与平台。赛事互联网+,全程电子化,线上网络直播,总决赛高水准打造,让大家对本届大赛充满了更高的期待。科技化的管理方式为本次赛事的精彩呈现提供了标准化、数字化、系统化的全方位保障。

华夏共舞,为国庆献礼

2015年广场舞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从“幕后”走到了全国观众面前,成为亿万广场舞爱好者“追梦”的开端。2019年,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优质的筑梦平台,为参赛舞者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今年也正值祖国母亲的第七十个生辰,招商银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力备战本届广场舞大赛,力争把本届比赛办成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