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倾听 敏捷服务——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2019年08月23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服务质量提升,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以“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不断完善服务形象、加快经营发展、加大培训力度,严格服务标准,实现了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

作为恒丰银行落地河南后的首家营业网点,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全行服务质量提升工程,该网点以创评五星网点为契机,优化厅堂客户动线、加强前台人员培训、改善业务流程,全方位提升该行营业网点和员工服务效能。分行组织相关岗位人员通过外出走访学习千、百佳示范网点,积极向先进网点借鉴经验;分行服务主管部门先后组织开展厅堂应急、服务礼仪、手语、商务英语等系列培训,全面提升了厅堂各岗位人员服务意识及服务能力。

此外,营业部厅堂员工从细节入手,根据服务场景增设了为广大环卫工作者服务的爱心驿站,开发了“免开口交流卡”、“业务指导卡”等系列暖心小物,为有业务需求的客户提供了便利,广受客户称赞。

此次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是郑州分行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的起点,借创评之机,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优化、更新郑州分行服务管理模式,在全辖网点推广应用,通过加强对网点的实地辅导,统一标准、规范管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感动服务为口碑,努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忠诚度、美誉度,提高稳健发展质量和效益。(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