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优势产品上线“普惠通”APP打造最佳客户体验

2019年08月23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依托“普惠通”移动金融服务平台,成功上线“贷款产品”“白金信用卡”“理财产品”“线上办理ETC”4类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线上“金融超市”,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人人均享。

数字普惠金融目前已成为银行业重点发展方向,“普惠通”APP是在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指导下开发、运营的一款普惠性质的服务信息平台。该平台以“普及金融、惠及民生”为目标,利用数字信息技术和金融科技手段,汇集整合各金融机构、清算机构、政府部门等多方资源、产品、服务的一个综合性互联网+金融的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目前在河南省用户基础广泛,并且随着平台的发展,“普惠通”APP逐渐成为用户了解银行产品的统一入口,为各地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积极拓宽业务渠道,推进线上金融产品登陆该平台,并根据平台客户类型,精心选择恒丰银行优势产品。此次上线的四类金融产品,可满足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的不同需求。“贷款产品”包括“网络应收贷款”“好房快贷”“投标贷”,其中,“网络应收贷”是为核心企业供应商提供的线上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具有线上审批、线上出账,办理融资业务高效、处理便捷的特点;“好房快贷”是向能够提供房产抵押的从事合法生产、经营的个人发放的,主要用来发放解决经营资金短缺问题所需的贷款;“投标贷”是投标人在投标时需要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所产生的融资需求。“白金信用卡”介绍白金信用卡产品特点及五大白金权益。“银行理财”介绍最新理财产品信息,展示多种期限理财产品介绍。“线上办理ETC”可实现客户快速办理ETC,享受专属权益。

恒丰银行优势产品上线“普惠通”APP,可以整合优势资源、畅通融资渠道,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金融机构网点覆盖率不高的问题,在提升普惠金融可得性与覆盖率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随着“普惠通”APP的推广应用,恒丰银行上线的金融产品覆盖面也逐渐扩大,用户通过“普惠通”APP即可申请到恒丰银行产品,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金融业务,资料提交简单便捷,审核速度进一步加快,打造了最佳的客户体验。(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