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托管业务培训暨客户沙龙活动

2019年08月23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托管业务服务能力,加强同业合作与交流,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8月15日至16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托管业务培训暨客户沙龙活动。

8月15日下午,中信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相关负责人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对分行公司条线开展了托管业务专项培训,从三个托管业务的典型案例入题,形象地展示了托管业务对于存款、轻资本中收以及客户服务的带动作用,并从市场趋势和热点机会等方面对托管业务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各分支行还就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境外托管等业务拓展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与总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8月16日上午,中原银行、郑州银行、洛阳银行、中旅银行、平顶山银行、郑州农商行、洛阳农商行等10余家客户代表参加了郑州分行举办的城/农商行客户沙龙活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资管投资和风险策略,交流业务诉求,共促金融创新。中信银行总行资管中心、金融市场部、资产托管部、金融同业部等专家、老师分别在会上做了精彩演讲,就资管新规下同业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讲解与互动交叉进行,现场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和沙龙活动的成功开展,得到了总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相关分支机构齐心协力,提升了分行人员的专业性和积极性,深化了客户关系。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提升客户综合服务能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