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办“走出新风范 打造星未来”少儿形体体验课

2019年08月27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回馈广大财私客户对中原银行的支持,丰富财私客户子女课外娱乐活动,8月25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联合异业联盟合作商家-沃斯/乐秀童模邀约百余名小潮童共同举办了一场“小小童模秀”少儿形体体验课。

该异业联盟商户是一家致力于改变孩子气质,培养孩子专注力、增强自信心与抗挫能力的专业形体高端培训机构。活动现场,该行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向到场来宾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该行主打的高净值产品及财私客户增值服务。活动开始后,世界模特大赛冠军刘新悦老师带领孩子们做基本功练习,围绕如何控制摆臂节奏,怎样跟进音乐节拍,步伐如何走稳不打滑等展开,期间老师不间断纠正错误动作。

在掌握基本的形体走姿后,伴随着动感音乐,小朋友们一个个出场,孩子们走的猫步乐坏了大人们,或大方或羞涩或紧张,一个个形态各异,可爱极了。家长们看到后格外开心,纷纷为孩子们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课程结束后,每个孩子都收获满满,不但掌握了基本的形体走姿要领,增强了登台走秀的信心,家长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产品+权益+活动”,积极做好客户经营,以更好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