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地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27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赴新乡市卫辉唐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地教育活动。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各部门负责人,2019年优秀党员、2019年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年新党员等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卫辉市唐公山绿化工程。在这里,“改革先锋”吴金印同志带领群众苦干13年,人工开凿出了600多万个鱼鳞坑。他心不离群众,身不离劳动,干一处响一处,走一路富一路,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在他的带领下,山区群众凭着自己的双手,让荒山野岭粮棉丰收瓜果飘香。接着,全体人员来到乡镇干部学院,学习了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秘书长、新乡市报告文学学会副主席刘长利的讲座:《我心目中的吴金印》。吴金印的事迹生动感人,精神可贵,品质高尚,他是活着的焦裕禄、孔繁森,是我们党的好党员、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最后,吴金印书记亲自来到现场和大家面对面交流,78岁高龄的吴书记精神饱满,讲话铿锵有力,我们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的榜样的力量,“太行公仆”吴金印,为人民服务永不退休。

开展实地教育活动,能够让每一个人在现场真实地受到感动,真正意义地弘扬吴金印书记“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宗旨,深厚的为民情怀;实干巧干,各项工作争一流;创新发展,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榜样精神。

该行表示,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红色精神激励全体员工的斗志,为中原银行的发展提供动力和源泉。(郭琦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