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情 学子梦”——滑县农商银行开展2019年度爱心助学行动

2019年08月27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切实帮助滑县贫困学子圆梦大学,8月26日下午,滑县农商银行联合团县委开展“农商情学子梦”—2019年度爱心助学行动。滑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纪委书记、监事长,团县委副书记、各学校团委书记及受助学生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该行行长代表滑县农商银行向在场的各位学子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大学表示祝贺,并对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奋力拼搏。要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里去,珍惜青春、砥砺品格、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二是匠心不怠,勇于担当。要倍加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三是初心不忘,懂得感恩。要铭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切实增强做人做事的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国家。

捐赠现场,与会领导为来自全县的15名成绩优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万元。

受资助学生代表王祎凡和王梦欣作了发言,并表示将不负众望,刻苦学习,用自己所学和才智回报社会,帮助他人。

团县委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滑县农商银行在发展经济、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此次滑县农商银行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他希望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选择好人生方向,把握好人生定位,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的有用之才。

作为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滑县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责无旁贷的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真诚回报社会,致力于做有担当的现代银行。(李亚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