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未来领袖·精英俱乐部”开幕仪式暨“未来领袖·社会实践”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27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未来领袖·精英俱乐部”开幕仪式暨“未来领袖·社会实践”结业仪式在中原银行财富管理中心举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宋冬梅、40名精英俱乐部成员、结业学生及家长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副行长韩雪梅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搭建高端财富增值服务体系,精英俱乐部的成立是商丘分行扩展高端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外延的一次非常好的契机,也是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一项有力举措。韩雪梅、宋冬梅及家长代表共同为本次仪式开幕。


成立仪式上,社会实践学员表演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表达对中原银行的感谢以及不舍之情,并由学员代表进行社会实践感悟分享。韩雪梅为孩子们颁发了社会实践结业证书,一纸证书见证了学员们好学力行的历程,也见证了中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活动最后,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宋冬梅为精英俱乐部成员颁发会员勋章,并给予真诚的祝福与殷切期望。

该行表示,精英俱乐部是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增值服务体系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财富管理中心以此为契机,后期将成立以亲子、老年、男性、女性客群等为主题的俱乐部,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全方位私人银行服务。(刘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