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积极宣传普惠金融助力中原腾飞

2019年08月28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我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站在政治高度大力宣传和发展普惠金融,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2019河南首届金融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作为河南省普惠金融宣传的创新之举,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辖农发行组建战队参赛。

  集思广益,拟定了多种战术。一是建立微信群,加强交流与合作,信息共享,答疑解惑,总结秘籍。二是自发建立奖惩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对积分落后的队员罚红包并督促,对积分高的队员适当奖励。三是邀请亲朋好友组建新战队。借助于官方活动+线上H5趣味答题方式,轻松取得了广发亲朋好友的信任和支持,并激发了战斗兴趣,纷纷邀请各自好友参赛,迅速扩大了普惠金融知识的传播范围和速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比赛十分激烈,位次不断变化。截至8月27日17时,平顶山市农发行战队表现出色,在全省近5000个战队中暂时排名第七。( 孙昆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