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成功中标中船重工子公司安责险项目

2019年08月28日10:47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太平财险大项目再传捷报,太平财险洛阳分公司独家中标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船重工)下属子公司的安责险项目,为特大型国有企业提供安全生产责任风险保障,并为后续与中船重工洛阳地区企业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保险项目等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船重工作为特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资产经营主体和我国船舶行业的主导力量,连续多年入选世界五百强企业,位居全球船舶企业首位。同时中船重工是我国海军装备科研生产的主体力量,承担着航母、核潜艇、常规潜艇、水面舰艇、水中兵器等海军武器装备科研、设计、生产、试验、保障任务。

此次独家承保中船重工下属子公司安责险项目,是近期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继成功承保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智利水电站、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工程等项目后,再次体现了太平服务国家战略的央企担当。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在集团、总公司引领下,贯彻落实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认真践行“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央企责任,护航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充分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