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联合郾城区人民法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9年08月28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展示中原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促进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与郾城区人民法院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增进双方友谊。近日,由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工会组织邀请市郾城区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的篮球友谊赛在漯河分行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篮球友谊赛共有漯河分行邀请总行法律保全部与分行员工组成的中原银行篮球队、郾城区人民法院组成的区法院篮球队2支代表队进行比赛。郾城区人民法院、中原银行总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相关领导莅临现场。

在篮球宝贝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本次篮球赛开幕式的帷幕。漯河分行副行长为友谊赛开幕式致辞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郾城区人民法院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通过多种形势和措施,加大金融案件审判、执行工作力度,为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做出了不懈努力,为辖区经济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借助此次比赛,双方合作关系达到新的高度。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利用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巧,时而运球突破,时而紧逼防守,令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漯河分行以100比61胜出。通过本次友谊比赛,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与郾城区人民法院增进了交流和沟通,也丰富了双方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也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篮球友谊赛以球为媒,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增强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把赛场上勇于拼搏,敢于向上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中原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