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办2019年暑期实习生座谈会

2019年08月28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了解2019年暑期实习生支行实习情况,8月23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2019年暑期实习生座谈会。分行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及所有暑期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分别从实习工作情况、实习感受、实习以来能力素质提升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参加中原银行暑期实习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收获。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实习生们充分表达了对中原银行厅堂服务、业务转型、团队建设的认同,高度评价了中原银行“服务暖心、转型用心、团队齐心”的工作氛围,以及对未来参加校招成为中原银行正式员工的期待。

座谈会最后,分行分管领导表达了对实习生们选择参加中原银行暑期实习的肯定,并分别从对组织忠诚、创新意识树立、持之以恒精神培养、沟通能力提升、系统思维模式构建等五个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行表示,选择中原银行暑期实习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生活的新起点,为真正走入社会踏入工作岗位积累宝贵经验,相信2019年暑期实习生能够以此为翼,振翅翱翔。(张成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