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与国开行河南分行加强合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08月28日2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中旅银行与国开行河南分行通力合作,实现3亿元转贷款发放,惠及焦作市各类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逾140户,有力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8月7日,焦作中旅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就双方开展业务合作举行会谈,重点对转贷款业务的操作细节、贷款投向、风险控制模型、授信额度等进行深入探讨,并敲定多项业务落地时间。此次3亿元转贷款发放,开启了焦作中旅银行与国开行河南分行全面合作新篇章。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焦作中旅银行深耕本土、勇于担当,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服务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脱贫攻坚等领域,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中不断贡献力量,为焦作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撑。

下一步,焦作中旅银行还将持续与国开行河南分行开展全面代理业务合作,把转贷款模式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有机结合,共同设计风控机制、共享优质客户和担保资源,支持我市特色产业发展,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