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漯河中支关爱留守儿童

2019年08月29日11:29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新店镇前丁村,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 放飞童年梦想”为主题的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人员向该村30名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员工及其亲友捐赠的精美图书,并与留守儿童面对面谈心,给孩子们讲故事,陪孩子们玩游戏等,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珍惜美好时光,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学好更多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开展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陪同参与活动的留守儿童的爷爷奶奶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与孩子父母积极沟通,好好培养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农银人寿漯河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后将继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营造良好氛围,帮助孩子们努力改变现状,让他们在更多关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郑杰 赵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