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助力农户再生产

2019年08月29日11:29

来源:大河网

8月22日,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闫庄村村民代表,顶着酷暑搭乘公交40多公里,将一面写有“平安农险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感谢公司给闫庄村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政策性农业保险,不断创新农险工作,致力打造平安农险的“新农险、心服务”名片。自2016年以来,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秉承农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服务理念,先后在商丘地区落地养殖业小额闪赔、生猪价格指数保险、平安扶贫宝等创新服务,同时凭借高效的理赔工作,在商丘地区获得一致好评。

近期灾害波及商丘,对农业生产带来影响,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到现场查勘,并协调农技专家快速定损,免除农户因灾返贫的后顾之忧,极大地稳定农户的生产生活。更有利于农民放心地增加农业投入,扩大农业再生产,增加农民收入。同时,公司表现出专业的素质和不惜赔的态度,得到了政府和农民的高度认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