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创新推出“线上政采贷” 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08月30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响应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降低政府采购供应商的融资难度及融资成本,近期,中原银行创新推出了“线上政采贷”业务,可在政府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下,为小微企业提供的以政府采购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的融资服务。

该产品担保简单、无需抵押,仅需应收账款抵押及个人担保,满足条件的小微企业可通过微信二维码、网银等多种渠道办理,实现了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的便捷流程。

据悉,郑州某公司长期参与政府采购业务,履约信用较好,一直苦于没有固定资产抵押,且从事进口设备经营,融资方式和金额受到极大限制,难以做大规模。在得知中原银行推出了政采贷业务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尝试通过线上二维码申请贷款。让客户没想到是,很快便有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的客户经理与他联系,经过简单的资料准备,短短一周多的时间便收到了银行贷款。

在顺利完成购汇、付汇后,该公司总经理表示:“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服务好、效率高、业务专业,贷款利率低,有了中原银行政采贷,我们公司就可以更好、更多的参与到政府采购中去了。”

中原银行始终坚持以“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市场定位,除政采贷外,还率先推出了税单贷、科技贷、小微永续贷等多种小微企业融资产品。而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作为该行在郑州地区的重要分支机构,通过加大创新产品推广力度、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等手段,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发挥省级法人银行的优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民营、小微的重要精神,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与投入力度,为小微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