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央企 大爱无疆 中国人寿财险向郑州交警捐赠55亿保险保障

2019年08月30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55亿保险保障捐赠仪式在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成功举办,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涛,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贾国军,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留欣,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窦立勇,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彦君,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胡宝荣出席了捐赠仪式。


现场,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涛发表致辞,表达了中国人寿财险作为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为工作在一线,为我们的城市发展默默无闻做出贡献的交警、辅警点赞,并提出,建设绿城,文明出行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服务社会经济建设、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国有央管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一直秉承“撒播爱心、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义务有责任关心支持交警工作,参与郑州市交通安全建设,为建设和谐省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中,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所有民警、辅警共捐赠了价值155万元,保险金额高达55亿的保险保障(每人保险金额达到110万元),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也敬赠锦旗表达他们衷心的感谢。

活动最后,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窦立勇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感谢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对交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大家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并号召交警支队所有部门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加强严格执法、尽忠职守,紧紧围绕构建和谐便捷的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体系这一中心工作,不断改进服务和管理,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努力提升交警队伍形象,创造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为何会选择郑州交警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对象?

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贾国军告诉记者,“公安交通民警常年在保通一线,迎严寒冒酷暑,付出了很多。尤其是工作过程中,面临很大的意外风险,需要更多的保障。中国人寿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是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公益事业,更应该责无旁贷地担当起社会责任,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郭莹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