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许昌分行营业部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特色团建活动

2019年08月31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交行许昌分行营业部积极落实该行党委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要求,组织员工和家属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集中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特色团建活动。

活动当日,交行志愿者们为福利院捐赠员工购买的纸巾、尿不湿等生活用品和家庭清洗干净的旧玩具。员工和家属积极参与了福利院孤残儿童集体生日会、趣味手工和绘画等活动。整个活动欢乐融洽,孤残儿童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来自交行的爱,提升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同时营业部员工经历了一次非常震撼的思想洗礼,员工的人生观价值观得到了升华,员工更加珍惜当下工作和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和生活。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领导及员工对交行行特色团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行许昌分行营业部下一步会持续积极鼓励员工工作闲暇之余开展类似的义务志愿者活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