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福彩助113名优秀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2019年09月02日11:25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十年寒窗,今朝圆梦。8月27日上午,正值许昌市“扶贫工作日”,许昌市2019年“情系学子·寄望未来”福彩、慈善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行。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楚雷,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石克生,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共青团许昌市委书记何东亚,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许昌市福彩中心主任范松峰出席发放仪式,许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春香主持仪式。许昌各县(市、区)民政、团委、慈善助学活动相关负责人以及受资助的113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今年助学活动共资助113名困难学子,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学生94名,因灾、因病、因残致贫家庭学生19名。应届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往届大学生每人资助3000元。

  许昌市助学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7年,共资助813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许昌福彩杜朋飞)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