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民族盛会 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三全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独家赞助商

2019年09月02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8月30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郑州市举行,三全食品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独家赞助商荣誉。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9月16日在郑州举行,设有17个竞赛项目和100多个表演项目,7000多名运动员将汇聚郑州参加此次盛会,届时三全食品将为参赛运动员、志愿者和运动会职能人员等提供三全产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助力出彩中原。

三全食品作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从1990年发明第一颗速冻汤圆,1995年发明第一颗速冻粽子,到现在拥有400多种产品。三全自加热米饭是三全为满足生活、工作节奏快的个人和家庭开发的方便食品。产品选材精良,在无氧全氮条件下烹制,避免了食品在烹制过程中被氧化,完美保留了食品的色泽、口味、形态及营养,并且不添加防腐剂,常温保存。在民运会期间,将有70余万份三全自加热米饭出现在各个角落,为志愿者和运动员补充能量。


今年来,三全多次登上各大国际性舞台,传播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得到世界的认可。3月份举办的2019博鳌亚洲论坛上,三全食品旗下水饺、汤圆、油条、馄饨等26款速冻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专供产品,将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传递给全世界;4月份举行的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上,三全以大会“指定食品”身份亮相大会酒店宴会现场,为中外参会奉上“中国美味”;5月份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后的亚洲文化嘉年华晚会,三全食品荣膺亚洲文化嘉年华“尊享”品牌,化身文化交流使者,向全球展示中华美食魅力和中国品牌姿态。

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三全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办,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全将把握好郑州发展的历史机遇,主动肩负起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加快新产品开发,坚持高质量发展,把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为郑州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增砖添瓦,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