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反洗钱宣传评比结果揭晓

2019年09月02日18:25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评比结果揭晓,漯河、新乡、洛阳3家中心支公司综合表现较好,获评前三名。

此次评比工作围绕宣传工具、宣传渠道、培训教育、人员参与度等四个方面,设置9个评比项目,并增设8个加分项目,鼓励机构反洗钱工作人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开展创意宣传,切实提升宣传成效。

据了解,在2019年度反洗钱宣传月活动中,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坚持上下联动,在做好内部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组织反洗钱工作人员走进居民社区、城市广场、临街商铺、大学校园、乡镇农村等地,向社会公众派发宣传折页,面对面宣讲反洗钱知识,帮助群众认清洗钱犯罪的本质及基本形式,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针对青年学生、中老年等不同群体,该公司辖属各机构宣传人员采用不同的沟通手段,进一步增强了宣传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

下一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在实际工作中,把反洗钱宣传嵌入到保险“五进入”宣传中,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反洗钱队伍建设,充实反洗钱人员力量,切实将反洗钱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