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举办“ 守初心 立本职 敏捷服务献华诞”运营内控合规知识竞赛

2019年09月02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的专业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检验并强化新到岗实习人员的业务素养,提升前台人员的整体服务技能,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郑州分行营业部于2019年8月29日举办“守初心、立本职、敏捷服务献华诞”主题运营内控合规知识竞赛。

参加竞赛的有营业部一线柜面会计人员、新到岗实习人员、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组成的共计6支代表队伍,通过必答题、互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的层层考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奖、个人最佳风采奖、最佳新人奖。

这次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形式新颖、气氛活跃、效果显著,既强化了营业部全体一线人员“守初心、立本职、学技能、强素质”的浓厚学习氛围,又对全体人员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进行了全面检视。

该行表示,营业部以新员工到岗培训实习为契机,积极组织、认真有序地开展了一系列会计理论业务操作、基本技能、厅堂服务等业务培训,着力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能力,推进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营业网点窗口服务质效,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度。

下一步,该网点将加强厅堂人员培训管理,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设施,以敏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