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续期未收保单“回头看”专项会议

2019年09月03日10:56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续期未收保单“回头看”专项会议,续期系列16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续期各项指标达成和工作质量评估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全体续期人员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将未收保单“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为续期指标稳步提升奠定基础。


会上,各机构逐一汇报续期未收保单“回头看”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共同研究攻坚技巧。此次会议还特别安排专业技能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续期兼讲授课,为学员带来《退保劝阻经验分享》《有效沟通技巧》课程,精彩讲授相关业务知识和客户沟通技巧,赢得一致好评。

针对续期移动平台使用,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在大力推广平台、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将客户个人隐私和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增强合规使用意识,全力防范风险隐患。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监付鹏涛亲临会场并提出要求和期许,鼓励参会人员持续发扬续期顽强拼搏和进位争先的优良传统,心怀梦想,秉承“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出千方百计,技能千锤百炼”的执着精神,在压力和挑战中奋勇前行,全力以赴追逐梦想,彰显豫分续期最大价值。(郑杰 曹龙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