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一日内完成重疾理赔获客户点赞

2019年09月0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仅用1个工作日即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赢得客户及其家属的认可和称赞。

2016年11月,李先生在中国农业银行办理业务时投保一份农银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额95290元。2019年6月27日,被保险人李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心脏瓣膜病,立刻住院治疗,并于7月30日接受手术,术后恢复良好。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获悉后,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协助李先生办理理赔事宜。9月3日,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后,农银人寿当日结案,并向客户支付95290元理赔款。收到赔款后,李先生专门致电感谢,表示这次理赔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对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据了解,近年来,农银人寿秉承“农银理赔,快捷相随”的理念,持续推进“农银快理赔”系列服务举措,建立集销售、推广、服务于一体的官方微信平台“农银人寿”,让客户足不出户完成理赔,充分体验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