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启动2019年保险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年09月05日09:17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下发专项活动方案,在辖属范围内启动2019年“保险知识普及月 保险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保险好网民”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围绕普及保险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主题,旨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促进广大社会公众掌握必要的保险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保险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保险谣言和保险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了解,今年保险知识普及月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上下联动,以“保险五进入”为主抓手,针对保险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保险热点问题以及可能遇到的消费陷阱,组织辖属各分支机构开展系列宣传,进一步拓宽社会公众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把各类保险知识和风险防范理念送进社区、送进校园,送入千家万户。(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