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惠农e贷:数据跑腿 贷款容e

2019年09月06日11:24

来源:大河网




惠农e贷是农业银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专门为农民设计的一款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化的贷款产品。


产品特点:新、快、准、信、简、惠

新:创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办理贷款。

快:系统自动审查审批,贷款快速到账。

准:批量化精准对接贷款需求,准确定位客户群体。

信:主要采取信用方式发放贷款,支持政府增信、法人保证、抵质押等多种渠道办理。

简:申请流程简单,操作便捷,支持柜台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办理。

惠:实行优惠利率,节约利息支出;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


贷款要素: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

贷款额度:起点额度3000元,最高额度根据客户资产、收入、担保等情况核定。

贷款期限:有效期最长5年,有效期内单笔贷款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合理确定。

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情况综合确定

还款方式:根据贷款期限可采用定期结息、到期还本,一次性利随本清,等额本息分期等多种方式。


广泛覆盖从事特色产业经营、农村电商购销、农业产业链供销以及在农行有金融资产或信贷关系等客户,贷款可用于生产经营和消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在农行存款、理财、基金等金融资产达到一定标准的农户。

在农行办理住房贷款且尚未结清的农户。

在农行办理过农户贷款且信用记录良好的农户。

从事茶叶、林果、蔬菜、烟草、谷物种植和畜牧、家禽、渔业养殖等农行认可的特色产业经营农户。

农行认可的信用村内有资产、有收入、有诚信的农户。

与农行合作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上下游农户。

与农行合作的电商平台上下游购销农户。

纳入政府增信机制或融资性担保公司担保的农户。


年满18周岁的自然人

信用记录良好

有稳定收入来源

品行良好

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